Sutera Mall 五福城 有情有义




五福城和北京楼相连接,又可以把这里称为五福北京城,是新山西北一颗明珠。

逢年过节到这里来感受气氛绝对没错。

五福城注重各大节庆,常常都会在这些重要的日子里大肆装潢一番,让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

值得一提的是,以环保为上的五福城,无论是购物广场的鱼池,抹地板的水等都掺入环保的EM,而非一般化学药物或清洁剂,倾全力打造一个健康清新的环境!

http://www.suteramall.com/about-sutera-mall-9.aspx
https://www.facebook.com/SuteraMall?ref=ts






















OKGOJB 订车方式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Our Facebook

Our Email address
myjbtour@gmail.com

Our Whatapps number
+659769 2531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现在就按个“Like" 加入新山行吧!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