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10亿年山洞马来西亚兴都教圣地 ~ 黑风洞




KITTY 在看什么?

哦~~她在看的是我们马来西亚最有名的兴都教圣地黑风洞!


黑风洞 (BATU CAVES) 距离新山约3小时40分钟车程,是马来西亚兴都教徒的圣地,神秘庄严。多年来吸引了国内外不同种族游客到此朝圣!

姆鲁卡女神(Lord Muruga)金像守护在黑风洞外面


这座高达42.7米,花费了3年的时间才建成的神像,是世界上最高的姆鲁卡神神像。
如果你愿意接受和完成这272 级阶梯的挑战,就可以一探神秘的石灰岩大自然洞穴风光了!

最具丰富研究价值的热带山洞~ 黑洞



黑风洞在100多年前被发现,由一组大大小小20几个石灰洞穴组成的。其中以光洞和黑洞最有名! 黑洞巨大而神秘,犹如10亿年前的原始世界,黑暗让它得以保存和保护成千上万的稀有动植物,如蝙蝠,白蛇,蟒蛇,其中更有世界最罕见的蜘蛛“Trapdoor Spider"! 所以黑洞也成为了全球最广泛研究的热带山洞。如果想进入黑洞参观,可以参与黑洞的教育游(Education Tours)或探险游(Adventure Tours),资料可参考黑洞官网。

别有洞天~ 光洞

如果你不敢领教黑洞的原始与黑暗,别担心,就在黑洞的旁边,有另一个几亿年的山洞开放给众信徒和游客参观,她就是光洞!走入巨大的光洞,就可以看见干净的光线从洞顶撒进来,四周围绕神像壁画,让人感觉很美好祥和。

光洞里还有间百年兴都寺庙





建议如果您在计划新山> 马六甲> 吉隆坡 2天1夜游或三天两夜游行程时可以加入黑风洞宗教与大自然之旅呀!



OKGOJB 订车方式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Our Facebook

Our Email address
myjbtour@gmail.com

Our Whatapps number
+659769 2531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现在就按个“Like" 加入新山行吧!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