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榴槤大牌檔】五福名種榴槤專賣處 Sutera Mall Durian Stall


榴槤上市咯!

五福城 名種榴槤專賣處 
Ang & Chuan Fruit Trading
 Taman Sutera Johor Bahru
-------------------------------------------

位於柔佛州新山五福城的名種榴槤專賣處就位於 
五福城前交通燈旁邊 位置非常顯眼。
紅紅的招牌,遠遠就可以看見。

地點:Sutera Mall Durian Stall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名種榴槤,任君選擇。
















"红虾"的颜色相对其他品种的榴莲来说偏深哦,这个是也槟城特有的榴莲种类,果肉特别细腻,其甜如密,核尖小为“食家”所欢迎,也是一种价位比较高的榴莲哦。










“猫山王”榴莲的体积通常都较小,否则从成熟后树上掉下来会跌成稀巴烂。“猫山王”不愧是极品中的极品,一开盖,浓郁的香 味迎面扑鼻,和其它的品种相较而言,颜色更加浓厚,以橙黄为主,色泽均匀,艳丽,十分诱人。口感更是没的说,果肉比XO结实一些,肉厚核小(它的核只有一 般榴莲的四分之一左右 ,也就比我拇指大点),入口即化,但却不失它应有的丝丝韧感。随之而来的浓浓的香甜足以触发口中的每根神经,最后甜尽甘来,这种感觉妙不可言





這位就是五福城名種榴槤專賣處 的老闆啦 ~  Mr Law.
Mr Law 從事水果行業已經超過27年了。剛開始在新加坡打工,4年後,回到新山創業。他選擇在五福城開始他的事業,因為這裡有大量的本地居民還有越來越多的遊客。他接待過的客人包括來自印尼,香港,台灣,日本,韓國,伊朗,土耳其,當然還有新加坡。新加坡遊客有些還是每兩個星期至少光顧一次!

老闆也說,他除了在專門店售賣榴槤,每年旺季還承辦各機構,私人公司的大型千人榴槤嘉年華喔!


這裡有擺放桌椅,顧客挑了榴槤或山竹就可以坐下來慢慢品嚐。這裡有提供紙巾和洗手處,不必擔心吃完了手會黏膩的喔。



你可能也喜歡:
五福城 桂圓榴槤王
Durian King Taman Sutera Johor Bahru



2015年新山榴莲派對開始咯!
新山行要帶你去~榴槤吃到飽!OKGO Du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