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k Spa 义安养生堂
















 http://www.zoukspa.com

  
Zouk Spa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在公司CEO Golden Ow先生的领导下,从一个小公司起家,发展到目前已有100多名理疗师。Golden Ow先生于2007年获得第六届亚太国际企业家精英奖杰出服务奖。这标志着Zouk Spa有限公司不仅是马来西亚的一家健康按摩服务中心,更是这一新兴行业的领导者。Zouk Spa致力于按摩相关产品的品牌经营,同时,Zouk Spa响应马来西亚政府的号召,组建了保健培训学校,为国家和邻国培养了更多技术人才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OKGOJB 订车方式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Our Facebook

Our Email address
myjbtour@gmail.com

Our Whatapps number
+659769 2531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现在就按个“Like" 加入新山行吧!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