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味肉骨茶 顺发肉骨茶总店!

更新日期 : 2014.2.3



“顺发肉骨茶” 自1975年开业至今,已今已有接近四十年的历史。顺发肉骨茶是道地的新山式潮州肉骨茶,相较福建式的黑肉骨茶,这里的汤头口味较为清甜少油。选料新鲜,服务好,最难得的是顺发肉骨茶老店还保持着炭烧肉骨茶的烹煮方式,顾客好评如潮。




















电视节目【八度空间】也在2013年中拉队来新山顺发肉骨茶老店采访报道!新加坡艺人很多都是顺发肉骨茶的支持者,其中包括李铭顺范文芳等也是座上嘉宾哦!平日还可看见不少日本,香港,台湾,新加坡游客慕名而来!



















顺发老板将其生意扩展开来,分店到目前为止有20多家,遍布新山,柔佛州各县市,马六甲和吉隆坡!如果你有机会来新山,当然就得到顺发肉骨茶的发源地尝一尝它的原味啦!




总店天天高朋满座,午餐时间更是一桌难求


顺发老店坚持使用炭烧来烹煮肉骨茶,让食客可以享用到最好的古早味道。




顺发肉骨茶,淡淡的药材味会让你想多喝几口!
 
RM6.50 (一人)
RM13.00 (两人)
RM19.50 (三人)
RM26.00 (四人)

加料另计
*可以免费加汤。


另外,顺发的麻油鸡,黄油鸡和猪脚也是不容错过!
饮料方面,最受欢迎的热饮就是泡壶茶!冷饮就属 爱玉冰 最受食客青睐!



















Shoon Huat Bak Kut Teh 顺发肉骨茶
236, Jalan Sutera 1, Taman Sentosa,
8015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 8am - 5pm Daily



OKGOJB 订车方式  

想到新山美食一日游吗?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OKGOJB Chauffeured Limousine/Minibus Service 
between Singapore - Malaysia

Email : myjbtour@gmail.com
Whatapps : +659769 2591

OKGO JB - Holiday starts at your doorstep
Make a reservation with us now !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现在就点击以下这张图 “Like" 我们的Facebook 加入新山行!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