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车往返新山和新加坡 | 车队介绍

OKGOJB新山行 

車子以7人休闲车(MPV)和10-13人保姆车(Van)為主。

我们也有5人座德士(Taxi) 和16人迷你巴士(Mini Bus)。


  5人座德士 (5 seaters Taxi)   :可容纳4位乘客加一位司机。
  7人休闲车 (7 seaters MPV)  :可容纳6位乘客加一位司机。 
10人保姆车 (10 seaters Van)  :可容纳9位乘客加1位司机。 
11人保姆车 (11 seaters Van)  :可容纳10位乘客加1位司机。 
12人保姆车 (12 seaters Van)  :可容纳11位乘客加1位司机。
13人保姆车 (13 seaters Van)  :可容纳12位乘客加1位司机。
16人迷你巴士 (16 seaters MiniBus) :可容纳16位乘客加1位司机。

在於大團體旅遊如 16人或以上的家族旅遊、公司團體旅遊,
我們可以同时派出多辆车子一起出发!



OKGOJB新山行 乘客人數及行李配置建议 

7人座休闲车  ( 7 seater MPV)

若有大型行李,扣除1位司机座,乘客部分以 4 人為最佳组合! 
若只有简易行李如个人背包,人数可达6人,這樣子的旅遊包車費用是最實惠的。

04 人:這是最佳组合,可以攜帶著所有行李且不會擁擠。
05 人:只能攜帶著大约 2 個小行李箱 24~26 吋 2 個。
06 人:只能攜帶個人簡易換洗衣物。(僅適合兩天一夜)

 

10人座保姆车 (10 seater Van)

若有大型行李,扣除1位司机座,乘客人數部分以 7 人為最佳组合!
若只有简易行李如个人背包,乘客人数可达9人,這樣子的旅遊包車費用是最實惠的。

05~07 人:這是最佳的狀態,可以攜帶著所有行李且不會擁擠。
07~09 人:只能攜帶個人簡易換洗衣物。(僅適合兩天一夜)


13人座保姆车 (13 seater Van)

若有大型行李,扣除1位司机座,乘客部分以 9 人為最佳组合!
若只有简易行李如个人背包,人数可达11人,這樣子的旅遊包車費用是最實惠的。

05~09 人:這是最佳的狀態,可以攜帶著所有行李且不會擁擠。
09~11 人:只能攜帶個人簡易換洗衣物。(僅適合兩天一夜)


16人座迷你巴士 (16 seater Van)

若有大型行李,扣除1位司机座,乘客部分以 13 人為最佳组合!
若只有简易行李如个人背包,人数可达16人,這樣子的旅遊包車費用是最實惠的。

08~13 人:這是最佳的狀態,可以攜帶著所有行李且不會擁擠。
13~16 人:只能攜帶個人簡易換洗衣物。(僅適合兩天一夜)
 


OKGOJB 订车方式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sApp +65-9769 2531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现在就按个“Like" 加入新山行吧!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延伸阅读:

【热门行程】
OKGOJB新山行推出~最新!最丰富!最好玩!最最最超值的亲子一日游!~(超强升级版)~

DESARU 果园~沙滩~鸵鸟~海鲜~萤火虫~亲子一日游


【专题旅游】
马来西亚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