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族看过来!新山Hotlink预付卡手机开卡&上网操作设定!(2013年11月1日更新)


出國旅遊,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立刻把眼前的美景、美食上傳到臉書上給親朋好友“聞香”一下,或是用WhatsappLine來聯絡一下公事,报平安,Group chat, 甚至隨時上新山行的部落格查詢一下相關景點的旅遊資訊。
今天,我們就要告訴大家如何用最少的錢可以在新山無時無刻都用手機上網,讓你不用等到晚上累得半死回到飯店才能用飯店的網路上網,隨時想打卡就打卡、想上傳就上傳。(而且有些飯店網路還要付費,重點是,還不便宜!)


经过了新山行的”明察暗访“ 再发挥”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不死精神,终于了解了一点我们马国预付电话卡的一些基本详情。(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各家电讯公司要把这么简单的事,搞得如此复杂!Aiyooo...)












好了发完牢骚,现在,我們就跟大家介紹新山行认为在新山最适合游客使用,上网最超值的预付卡—“Hotlink。除了會以淺顯易懂的解说開卡及打電話方法外,更重要的,就是要告訴大家如何用Hotlink來上網。









1. 哪里可以买到 & 充值
你可以在7-11,购物中心,手机店等,买到这张Hotlink预付卡。非常的好找,到处都可以充值。
(目前有很多新电讯公司加入预付卡战围,但是可以买到和充值的地方很少,不方便。Hotlink是马来西亚目前最大的电讯公司Maxis的预付卡。无论哪里都可以轻松买到,充值,网络覆盖率也非常高,所有新山行也推荐它给大家啦。)












2. 需要多少钱 & 怎么开卡
Hotlink 目前在新山只有这款预付卡,每张8.8元马币。里面有5元马币储值(三天内需用完)。**需要充值一次才可激活(Activate) 使用这张预付卡。目前新山多数地区,最低充值额都需10元马币。
这预付卡的SIM卡是大卡,若你的手机SIM卡是小卡,如Iphone5的Nano卡,可以请店员帮你剪卡。有些地区的剪卡费用是10元马币。这样加起来,这张预付卡需要28.8元马币才可以开始使用。
(新山行觉得最好还是在手机店购买预付卡,让店员帮你处理好整个开卡程序,包括剪卡。)
**(4Nov2013小更正: 新山行发现,原来无需第一次充值就可激活使用预付卡,但是新山很难找到电话店这样做,他们大都要求顾客充值或者征收激活附加费,这些都是各家手机店本身的而外赚钱方法。就好像剪卡费,其实是免费的,但很多商店都要付费。)











3. 如何打电话 & 收费 
Hotlink 预付卡右上角那10个数字就是这张卡的电话号码。都是“012” 开头**。在马来西亚,拨打完这10个号码就可以找到你啦。如果外国朋友要打电话给身在马来西亚的你,就需要"+6"在前面,就是需要拨打“+60123456789”。
马来西亚国内通话是每分钟0.24分马币。一则简讯0.07分马币。拨打国外,加“132”可以享受低通话费!




例如拨打到:
香港是每分钟0.12分马币(Country code 852),
中国是每分钟0.10分马币 (Country code 86),
台湾固定电话是每分钟0.12分马币,流动电话是每分钟0.36分马币 (Country code 886),
新加坡是每分钟0.08分马币 (Country code 65)

**(4Nov2013更新: 新山行发现,除了“012”开头的,还有“011”开头的Hotlink预付卡了。)


Hotlink预付卡  上网操作设定 
(2元一天,输入*100#就可以了!)

其实只要Hotlink 预付卡一激活(activate),也就是店员交给你时,你就可以马上上网了!这是免费基本上网 (Free basic internet at no extra charge and stay connected always)。如果你觉得网速慢,你可以用预付卡里的储值来购买快速上网配套。

1天只要2元马币。

(新山行推荐大家1天1天购买,因为每次购买都有新的100mb, 比较划算)
**(4Nov2013更新:经过新山行使用后觉得,Free Basic internet用在whatapps, line, facebook网速都不会很慢,而且可以免费无限使用,很不错!)


操作很简单 每次购买只要输入*100# 就可以选择你要的配套了










有了这张电话卡,你就不必再到处寻找新山哪里有Free Wifi, 无论何时何地,轻松上网就在弹指间!






欢迎您继续点击阅读:




OKGOJB 订车方式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Our Facebook

Our Email address
myjbtour@gmail.com

Our Whatapps number
+659769 2531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现在就按个“Like" 加入新山行吧!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