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日子】开斋节 Hari Raya AidilFitri!

更新日期 : 2014.7.12

【马来西亚最盛大的节日】马来新年 ~开斋节~ 
  Hari Raya AidilFitri!

2014年的开斋节公假落在7月28日和7月29日,经过了斋戒月30天从黎明到黄昏的斋戒后,开斋节的盛大庆祝也即将拉开序幕。

对回教徒而言,斋戒月是投身敬拜、行善与分享的神圣之月。为了净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他们在白天禁止进餐喝水。日落后,家庭成员与亲友们就会聚在一块,进行黄昏晚祷再全家一同享用丰盛晚餐。马来人其实是非常热情好客,家庭凝聚力非常强的一种民族。 如果您即将在开斋节期间到访新山,也别忘了在这期间,以欢乐笑脸的“Selamat Hari Raya”(开斋节快乐),来向每位马来友族亲切问好哦!

备注: 25 July - 29 July 期间,新山行车子的预订已接近全满,我们也温馨提醒即将在马来新年前后5天光临新山的朋友们,尽早安排好您的交通,以便有个开心的假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