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新山行OKGOJB


 新山行

欢迎光临新山旅游网站-OKGOJB 新山行

這裡的資訊幾乎都與新山有關,看越多,你就越瞭解新山,同時,我們也專營新山自由行服务,如新山包车新山民宿新山景点门票新山一日游

有任何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都歡迎联络來信 myjbtour@gmail.com 或 WhatsApp (+65)9769-2531 (24小时内回复)

新山,找新山行就對了!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的想法都一样,就是让来新山旅游的朋友,更方便!所以我们就从交通开始了。我们提供新加坡来回新山的包车接送服务机场接送服务新山市德士预订服务包车一日游服务接着,我们也开始提供各乐园门票,订车的朋友一上车就可以拿到门票咯!而且我们的门票比乐园官网预订便宜!

再来,2017年,我们还加入了Airbnb, 开始打造优质的親子民宿,给来新山旅游的朋友住宿! 第一间就位于新山美食天堂五福城!高级公寓,3房2厅,以三只卡通猫为主题,Totoro + Kitty + Doraemon!

第二,三,四,五...親子民宿,Afiniti Residences(缘分公寓), Afiniti Residences Medini(梅迪妮缘分公寓),就在乐高乐园正对面,过一条马路就到了哦!是最靠近乐高乐园的高级公寓!有小熊,有乐高积木,有儿童游戏专区!

總之一句話,能幫到来新山旅游的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這也是我們取名為新山行的原因,新山行就是要做您来新山旅行的好幫手,全新山吃喝玩乐住样样都行 ^^



Contact us 联络我们

OKGOJB
Email : myjbtour@gmail.com


 新山行 親切包车服务

 新山行親子自由行



 新山行樟宜机场接送服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