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购物】IKEA宜家家居--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 进驻柔佛新山!


Home >【新山购物】IKEA宜家家居--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




新山迎来宜家家居(IKEA)!

简单,时尚,价格低廉


想要找这样的家具  现在不必再烦恼了!




宜家要来新山的消息终于在多年后落实  好开心!
新山人 不必再特地到吉隆坡或者新加坡 就可以买到宜家的简约家居用品了!

这间国际公司,供货商遍及55国。
一直以来都以简单和现代创意设计家具闻名。

你可以透過以下SCM 用心拍摄的短片,看到新山宜家 (IKEA Johor Bahru)最新进度!
**感谢SCM 拍摄与分享.





IKEA的品牌故事

在IKEA,希望能為大家帶來種類多樣、價格低廉並且設計獨特,且讓大多數人可以負擔的起的家具家飾品,爲了實現這樣的想法,IKEA從產品設計、原料採購、生產製造,到在分店中的經營,都不斷在創新和尋求改善。 
IKEA知道如果要提供顧客便宜、品質又好的商品,企業必須有效的管理成本及運用創新的製造方法,這也正是IKEA從瑞典斯莫蘭(Småland)起步至今,從未改變的信念,最有效的利用原料,尋找更經濟、更有效率及更有創意的製作或包裝方式,降低成本,回饋給大家! 



新山宜家 IKEA 在哪里?

IKEA Tebrau

Address:
33 Jalan Harmonium,Taman Desa Tebrau,
Johor Bahru. 81100 Johor, Malaysia
GPS: 1.5510835, 103.7973167 




Home >【新山购物】IKEA宜家家居--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



1 comments:

  1. It’s important to pick out} a slot that you just won’t get tired of|become bored with}. Choose a recreation with an attention-grabbing theme or characters, and certain you|ensure you|be positive to} care concerning the bonus features. 파라오바카라 You also can play hundreds of online slots for real money via your moveable gadget. Download a native app or log in and play via your web brows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