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Garden 古文茶 美味本地现代餐























古文茶贩卖各种本地小吃,糕点,主食,甜品及饮料,看着它们的菜单真的会让人眼花缭乱。有些餐厅卖的多样选择但是不好吃,对餐客是种折磨! 不过别误会,这里卖的样样都好吃,都新鲜!绝对让你们可以吃到肚子饱饱,满足味蕾。

必点美食:药材鸡饭,海南茶,印度rojak, nasi lemak
时段:早餐,午餐, 晚餐  
美味指数: ****




















OKGOJB 订车方式  

想到新山美食一日游吗?

歡迎到我们的Facebook 面子书上留言(回复最快) ! 
您也可以Email, Skype 或 Whatapps 给我们!

(平日询问24小时内回复,假日或周末询问会在星期一下班前回复)

订车请提供我们你的姓名,人数,出发日期与地点,联络号码与电邮地址。


OKGOJB Chauffeured Limousine/Minibus Service 
between Singapore - Malaysia

Email : myjbtour@gmail.com
Whatapps : +659769 2591

OKGO JB - Holiday starts at your doorstep
Make a reservation with us now !


新山行 吃喝玩乐样样行!

现在就点击以下这张图 “Like" 我们的Facebook 加入新山行!更多优惠更多简易旅游等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